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POI / 四锤】The Name

@綰絃_Eloisee,艾特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好气……几百年前的四锤点梗!到黑市淘二手绝版枪什么的,不过好像被我写崩了……QwQ

复健产品,轻拍。

暗搓搓放个企鹅号,3271424612,开了准备之后认真扩列的,Lof上认识的诸位可以先加一下,验证信息写"Lof+ID”就好多谢啦XD(空间会一起更文什么的大概

 

------------------------------------

 

“Ouch.”他更像是象征性地痛呼了一声,“Sameen,我的痛觉神经是正常的。”他念她的名字时,尾音会习惯性地拖长、上扬。虽然他并不怎么叫她的名字。

波斯裔的年轻女士收回了自己的手肘:“这是你瞒报伤情的报应,Reese.”利落的口吻,没有丝毫愧疚的意思。Shaw估摸着肘部的力量与大个子同事的反应,Reese大约是先前与号码搏斗时被铁质椅子抡到了手臂,挫伤,但没骨折。

“PSM5.45mm(注1),前苏联的将官配备。”Reese暂时岔开话题,压低的嗓音流畅地淌过,“在这点上你可没资格说我,女士,毕竟你是强迫黑手党老大的儿子给你输血的人。”

Shaw轻轻吹了声口哨,忽略他的反驳,转而垫了垫Reese做了注解的短小枪支:“我以为你说带我去黑市指的是有大家伙的地方,结果反倒是些卖前苏联老古董的店?还不如你的衣柜好看呢。”用手指比划了下枪管的长度,她故作夸张地摇了摇头:“噢Reese,没想到你喜欢这种小家伙,这么细巧的子弹怎么能爆了敌人的脑袋呢?真是枉费你这么大的个子。”

“这枪的确不适合你,前特工小姐。”Reese一点都不在意她的冷嘲热讽,职业习惯地扫视了一圈周围,他看到了五个黑帮混混,两个雇佣兵,四个倒货商人,“你如果是要尖端科技的话,我想Elias的军火库一定能满足你。”他绕过这个柜台走向店面的更深处,声音裹挟着灰尘漂浮:“绝版枪支的魅力本就不在于杀伤力。”

Shaw嗤笑了一声,:“没有杀伤力的武器有什么用?”她跟了过去。

黑风衣的袖子从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货架后伸出来,露出白衬衫熨烫平整却沾了枪油的袖口。展开的手掌上有一支泛着金属光泽的小巧口红。

Shaw愣怔了一下,一把夺过:“噢damn,死亡之吻?(注2)”

Reese从货架后探出半张脸来:“它们的魅力在于发现,Sameen.” 他蓝绿色的眼睛含着光晕,柔和地注视她,念她的名字时尾音上挑,拉长。

墙上古旧时钟的秒针又跳动了一格,指向罗马数字VII。齿轮运转,分针随之移动一个角度,然后是时针。钟摆“铛铛”地晃动报时,空气里的尘埃被搅动,在破旧窗户漏进的阳光里旋转。

试探着握紧了手中的死亡之吻,保存得当的金属有着光滑微凉的触感。

“我讨厌你用的其他老土称呼,Reese.”Shaw用两根手指灵活地转着死亡之吻,转身去柜台付账,“以后多叫我的名字。”

她的大个子同事应该在她背后挑起了眉毛,那双该死的好看的眼睛想必闪着光泽。

“好的,Sameen.”他会这么说。

 

 

注1:前苏联小口径自动装填手枪,1983年面世。枪长155mm,高106mm,供弹8发,杀伤力适中,适合自卫。

注2:伪装成一管口红的4.5毫米口径无声手枪,20世纪60年代初,在KGB女间谍身上发现。

 

Sherlock Z.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