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POI / 全员] 拉郎问卷(21-35)

主RF肖根以疤(大概),这次还有四锤,Reese/Zoe,Finch/Grace等其他奇怪的东西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CP洁癖注意

前二十题传送门

 

21、7(TM)、8(Samaritan)、9(Martine)为了争夺10(Grace)互相战斗,最后7(TM)赢了,12(Bear)对此会有什么评价?

Po主OS:我是谁,我在哪,我上次到底是怎么排的序

Samaritan追求(对Greer):FIND  ME GRACE. 

Martine追求(叛出组织)(拿着shotgun指着被SM派去的特工):告诉我Grace要被带到哪儿去?

SM的怒吼:I DON’T  WANT  TO HURT  HER.  I AM  CHASING  HER.

马婷婷会信吗?

Grace走在路上,边上的冰激淋店小哥突然递给他一个巧克力脆皮冰激凌,花店老板送给她最喜欢的花,博物馆馆长突然出来把她引进去请她参观一般不外展的某个名家的画。

世界上第一台AI,The Machine小姐向你示范正确的追人方法

又名《我女儿抄袭我的方法追到了我之前的未婚妻,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AI)性的丧失》

(前面全是我在瞎扯,后面才是正文)

Bear的评价:汪。

22、15(Zoe)如果多次向12(Bear)求婚都不成功,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因为Zoe姐不知道Bear喜欢吃哪种高级狗粮(。

23、3(Shaw)和10(Grace)如果在战场上相遇会发生什么?

正经的说,Grace一定会死的。

但是

Finch:“Ms. Groves,你绝对不能让Ms. Shaw伤到Grace. 不然我就改动TM的程序不让你跟它讲话了!”

TM:“我都听爸爸的。”

根妹:“……Sweetie~~~”在亲吻同时用电击枪放倒Shaw拖回家去了。

Shaw醒来:“MD Root你说清楚,你到底爱TM还是爱我????”

接下来的场景太过暴力血腥,小朋友们请勿观看。

于是TM默默捂guan上bi了she眼xiang睛tou

24、5(Fusco)在什么情况下会背叛1(Reese)?

Finch发现Fusco在跟踪他。

宅总:“DetectiveFusco?”

豆豆:“……(毫不犹豫)不关我的事,都是你家那个wonder boy叫我来的。“

25、4(Root)必须杀死6(TM)和11(Elias)其中一个人,他会杀死谁?

这个完全不用选啊。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老师烧柱香(。

肖大锤和Anthony小哥打起来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Reese把老师、Shaw,Anthony小哥的号码贴在玻璃板上,啃了一口甜甜圈:“Finch,打赌吗?“

Finch抿了口煎绿茶,推推眼镜打开电脑:“我来编个程序计算一下。“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Reese)如果穿了女装,X+1(Finch),X+4(Fusco),X+6(Carter)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宅总:“……“ 咳嗽,喝绿茶,仰头(防止鼻血),终于找回声音:”Mr. Reese,这次我们的号码是一个性取向为异装癖的律师,我……对你为工作的付出感到非常敬佩。“

豆豆:“????????????????(打电话给Mr. Goodnews)你家Mr. Disordered 真的disorder了???????“

卡姐:(望天)“让我缓缓。(拿出手机拍照)你觉得Shaw或者Ms. Morgan会花多少钱买这照片作为blackmail resource???”

李·最佳员工·生无可恋·如果能勾引到老板勉强算值·四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Reese)和第一个女性角色(Shaw)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好喜欢!!!!!Mayhem Family!!!!

谁要是敢惹这家人就等着世界毁灭吧。孩子如果是龙凤胎,男孩一定是个又高又帅的面瘫吃货,女孩一定是个漂亮性感不用吃饭(不是)自带四叔勾引人能力的小妖精。

真正的MayhemTwins。战斗力随便爆炸整个纽约wwwwww

小大锤:“爸爸今天有人在学校欺负我了。“

四叔:“你们学校居然还有人能打过你?看样子你还需要多加练习,走我们跑十万米去。”(叫小四叔)“我们谈好过你要负责在学校里keep them in line吧”

小四叔:“我们学校里唯一能欺负别人的就她了(指妹妹)“

小大锤:“还有我隔壁班的班长!哥哥被一盒甜甜圈收买了。“

大锤:“没出息,一盒甜甜圈就收买了(吃四叔买给她的饼干)至少要请你吃城西那家海鲜店,你绝对没吃过那么好吃的海鲜。“(小四叔面瘫着星星眼)

四叔:“Shaw你想吃就直说。“

大锤:“……我才没……“

四叔:(温柔打断)“今晚我们去吃。“

好喜欢嘤嘤嘤嘤

28、3(Shaw)和15(Zoe)同时性转了,你觉得9(Martine)会喜欢谁?

马婷婷x Shaw xRoot难道不是POI大三角嘛!(。

我想马婷婷会喜欢和Shaw在da一jia起de

Zoe姐性转莫名觉得会迷之帅气带感???

纽约第一掮客Mr. Morgan穿着高档黑西装,摇了摇杯中的红酒:“我想你这个问题已经到了需要我出面的级别?“

衬衫解开上两个扣子的高大男人从阴影里走了出来:“他想刺杀你,自然需要你出面。“

那人在碰到腰间的枪之前捂着膝盖倒下。

Mr. Morgan皱起眉头:“John,我还想看看能从他身上调出些什么情报来呢。“

Reese耸了耸肩:“希望你的心脏中了一枪后你还能有这样的闲情雅致。Stay out of trouble, Mr. Morgan.”

Mr. Morgan勾起嘴角:“Not gonna happen.”

(莫名写了段Reese/Morgan,冷到不知道怎么打tag…

29)、对8(Samaritan)来说,性转的6(Carter)和不性转的11(Elias),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我可不可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我觉得说不定小撒会喜欢性转的老师呢!

BRING  ME  MS.ELIAS

Anthony举枪打爆了方圆几里的摄像头。

30、2(Finch)和15(Zoe)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Zoe姐的掮客工程需要包括杀人之类的时候,虽然这个可能性不高

宅总严肃地看着四叔:“Mr.Reese,we need to stop Ms. Morgan, I know you and her….”

“Save it,Finch.”四叔笑起来,”Remember? You hired me to save people.”

李·最佳员工·老板最重要·四

我好像顺手打了我之前写的cp的脸(。

31、6(Carter)和9(Martine)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宅总:“Mr.Reese,我们出来郊游这次房间实在太难分,隔壁Detective Carter和Agent Martine一直非常安静,我有点担心?”

四叔:“说不定只是你定的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呢,Finch?(温柔宽慰)别担心,我去看看。”

Reese打开门,看到了两个枪口。卡姐紧握配枪,马婷婷单手举握霰弹枪,互相指着对方一动不动。

四叔:(龙猫笑)“Sorry I interrupt you.”把门关上退出去。

回去后,宅总:“她们相处得怎么样,Mr. Reese?”

四叔(面不改色心不跳):“很好,Finch.”走过去搭上他的肩膀,“我们已经入住三个小时了Finch.” 

(四叔绝对没有在暗示些什么,只是表明那两个人已经互相指对方指了三个小时了嗯。

32、在饥饿游戏里3(Shaw)和4(Root)、9(Martine)和10(Grace)哪组胜算比较大?

绝对是肖根。

马婷婷这个近战战五渣,根妹就能随便放倒了,宅嫂没有战斗力。

但是,

宅总:“Ms. Shawand Ms. Groves,I need you two protect Grace.”

根妹(耸肩):“Sure.”

大锤(耸肩),走上前去。

马婷婷,再次卒。

(我觉得马婷婷和小撒在我这儿就是没人爱小组……

33、14(Anthony)看到7(TM)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小哥:“Boss,怎么办?“

老师:“给Harold送回去吧,他和John又欠我一个人情。“

四叔:“……Finch,你是不是又要多跟他下一个月象棋?”

宅总:“……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Mr. Reese.”

四叔举枪打爆摄像头:“I always don’t like your machine.”

TM: “QwQQQQQ,爸爸再爱我一次。”

Po主:“Pat pat,你要相信你李四爸爸还是爱你的”

34)、亲子关系的7(TM)和10(Grace)会不会很可爱?11(Elias)和他们相处得好吗?

本来就是亲子关系呀w想想TM宝宝各种小贴心,宅嫂温柔给她讲故事什么的

老师的话……和这家爸爸继续下棋吧233(TM偷偷帮宅总然后老师就……“Anthony!你来跟我下棋吧。”

35、以1(Reese)、4(Root)、10(Grace)、13(Nathan)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亿万富翁黑客天才Harold Finch先生的争夺之战》,又名《AI之父Harold Finch的后宫轶闻》

Nathan:“Harold,幸好你当时离我没有太近。”

Grace:“Harold,无论如何我都等你。“

Root:“Harry,你该知道我无法拒绝你的任何要求。“

Reese:“Harold,连The Machine都知道我不会看着你送死。“

(上面全都划掉)

Nathan:“我是让Harold开始拯救irrelevant list的那个人!“

Grace:“我等了Harold五年。“

Root:“要不是我Harry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呢。“

Reese:“Harold,你的煎绿茶。“

Harold Finch先生今天愕然发现自家员工的衬衫比往日又多解开了一个扣子XD

李·计划通·四

 

写起来太累,后面15题再说再说233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