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讲真我第一次看到这里的时候就挺生气的orz(下面是一点小牢骚大家可以无视……

编剧你给肖根发糖的心是好的,但是也不能为了凸显根妹对肖的重要性就这么贬低其他人在肖心里的分量吧???

Simulation里肖一开始就对宅总表现出敌意,然后在这里讽刺四叔之后还一枪崩了四叔(直接崩了就算了可以说是SM的影响不受控制,但是这个讽刺很明显就应该是肖心里真的想的内容,说实话我不太相信她会这样评价???(可能也有我还站一点四锤的刺痛心理……

我想我大概是护短……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整个小队在肖心里真的除了根妹和熊总,其他人地位都这么低嘛……

搞得我后来看肖真的回到TM小队,大家特别温馨地欢迎她的时候,我都会下意识地联想到Simulation里的一些事情,就觉得十分膈应……

评论(14)
热度(15)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