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Tu Vuo' Fa' L'americano - Quadro Nuevo

[POI / RF] A Dance (小段子)

“Mr. Reese,你明明很会跳舞。”

手搭在比他高了些的男人的肩膀上,手肘弯曲的角度刚刚好。

“Finch,我可从没说过我不会。你总是忘了我曾是一个国际间谍。”

绿色眼睛闪过狡黠,淡珊瑚色的唇边勾起一个浅笑。

“在我提出你是否是为去那场舞会的卧底任务感到担忧时,你可以否认的。”

盯着对方胸前他亲手寄上的领结,试图数清上面的深色暗纹。

“我没有回答,仅仅是你理解为我默认了而已。”

垂眸看对方顺着鼻梁上的薄汗有些下滑的眼镜。

“提出让我教授跳舞步法的是你,Mr. Reese.”

随着音乐向前迈步,身法熟练地略略拉远与对方的距离。

“你也的确同意了,Finch.”

顺着前进的步子,放在对方腰间的那只手不动声色地收紧了一些,距离重新拉近。

小号拉长吹出一个俏皮婉转的调子,两人默契地旋转。

一人的左手与一人的右手礼貌优雅地十指交握着。

 

S.Z.

 

听曲子莫名想出的小段子

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

不对,舞是要跳的,恋爱也是要谈的。

评论(3)
热度(21)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