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POI / Reese x po主] Long For You (七)

其实这里很多剧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当时我肯定已经幸福地晕过去了,Ellen比我坚强多了

#每次给自己发糖时都十分羞耻且心虚#

 

第七章 混乱Chaos

我坐在Control的身后,牢笼外。按照Control这个质疑Samaritan的态度,她显然知道的不多。

John背光站立,光线从他身后射过来,他的脸隐在阴影中,但他的耳尖儿会是粉红色的,让人很想揪一揪。

那件染了血的白衬衫还没有脱,让我对他的伤势有些担忧。但显然,面无表情的前特工先生,绝不会理会我任何担心的话语。

事实上我的一声不吭导致Control并没有注意到她身后的我,而我却在意到了她背在身后的小动作。

我满满挪到了John的身边:“John…”

他侧头看我,眼里满是寒霜。

“Webetter go…”

他皱了眉头,但还是说到:“坏事早就不止这一件了,为了找到Sameen冒点风险,值得。”他想了想又换了个安抚的语气低声说到:“Hey, 我们不就是准备好引他们来的么,不用担心。”

“Fine, I get it.”我叹了口气。我明白为什么我这边的至高力量没有阻止我这次的试图介入,因为我也想找到Sameen, 而凑巧我也知道,暂时事情还没有那么糟。

John侧着身子,无所事事地抬着下巴看暗沉的天花板,白衬衫上的血迹很扎眼,但他凝固的气场更令人不适。

Control还是一副执迷不悟让人想要把她打醒的愚蠢模样。我狠狠攥住了手里的军刀,真希望疼痛能让她清醒些。

Samaritan让我开始讨厌小屁孩了。

 

我的介入让特工多了一倍。

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至少这次不是什么荒谬地出现某块小石子把我在某个特工面前绊倒。那实在听起来有点溴。

我用力跃起,用腿绞住了这个可怜人的脖子,把他扭翻在地,顺着旋转打出一枪,正中某位膝盖。

“Root,Ellen, are you okay?” 我听见了John频繁的询问。

“John,you are not.”我有些愤怒,“你在流血。你至少行行好包扎一下?”

“你是谁?”他歪了下头,勾着嘴角,重复了一下我们当年的对话,同时把手中的小铁棍砸在了猩红六号的头上。

“Fine.”我偶尔也会讨厌他不分场地说冷笑话的特质,尤其是在他从来不顾自己安危的时候。

 

我花了很大力气才抗住身高188cm,比我高了一个头的前特工先生,我需要半踮着脚才能让他的手臂真正挂住。他安抚地拍了拍我的肩膀:“Hey, Ellie, 放松,我不会有事的。只是我的女朋友Ellen好几天没给我买甜甜圈了,这让我有些不适应罢了。”压低的磁性声音带着上挑的尾音,似乎是不分场合的调情,“更何况你也中枪了不是么?”

我总是对他迷人的声线没有什么抵抗力,但看到他的血不要钱一样地涌出来,我才懒得理他的示好,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腰表示让他闭嘴:“至少我现在是自己站直的!”

 

我们绝望地追寻着唯一一条Sameen的线索,Root情绪紧绷,如同沙漠中急需水源的旅者,向着眼前的小溪拼命地跋涉。就算眼前的景象也许只是海市蜃楼而已。

副驾驶座的John则脸色灰败,我看不下去,伸手扯了扯他的袖子:“坐到后面来,我帮你重新包扎。”

他张了张嘴,似乎有意拒绝,但是被我狠狠瞪了一眼还是妥协了。Root停下车子,让现在行动不便的前特工缓缓挪到后面。

我帮他解开衬衫,血渍几乎让衣服黏在了他的皮肤上,我本想小心点,他却直接自己上手扯开了衬衫:“长痛不如短痛。”一脸铁血特工的坚毅模样,不过声音虚弱了很多,几乎都是气声。

我抿了抿嘴,没好气地用力把消炎药摁在他的伤口上,他闷哼了一声:“噢,Ellie, 这可不是个好决定。”他狭长的眸子斜睨着我,泛着些许危险。

John苍白的脸色和额头的薄汗让他散发出致命的诱惑,我不知哪根筋搭住,居然凑过去,有些颤抖地亲上他的脸颊,声音用着与那虔诚姿态毫不相符的刻意明亮:“乖,不会太疼的。”

他倒是愣住了,前面Root毫不矜持地大笑出声:“噢,我想你们会是很可爱的一对的。”

我不好意思起来,懊恼于自己先前行为的不经思考,只能低下头去,帮他绑好绷带,重新把衬衫扣好,拉紧衣襟挡住那难看的红色:“你真该换件衬衫了。”

“等找回Shaw我们可以再去好好购物。”他垂眸看我,虚弱的声音愈发温柔,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可惜现在我们的资金不是无限制的,不然至少让Finch帮我们备几打衬衫,当作一次性用品。”短暂的停顿:“你也受伤了。”

这家伙,还准备把中枪流血当成家常便饭么。我硬是吞着这句话没说出口,只是小声地反驳:“我的伤比你的轻得多,嘶……?!”他面无表情地用手指戳了下我左腹部枪伤的位置,力道已经有所控制,但还是让我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叫这轻伤?”似笑非笑的轻漫语气。

我恨恨别过头去,忽略他的话,也不去看他好看的侧脸:“再休息会儿吧。”说着侧身决意打个盹儿。

不料他把我掰转过来,小心地掀开黑色背心,解开我随意捆绑的绷带,手法娴熟地帮我重新上药包扎:“你自己的伤口就这么不准备管了?”

我抿了抿嘴,自知理亏,于是随便他折腾。可能是刚刚打过架又失血的缘故,加之他的动作十分轻柔,我的眼皮不自觉地打起架来,浑浑噩噩中直往梦乡里坠。

半梦半醒间听见他在一旁轻声一笑,居然帮我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我靠在他的肩头。我一颤,不待思索就被彻底扯入了睡眠。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睡着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嗯。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5)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