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多 | 神夏粉耐性高 | 漫威粉能抗刀 |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求勾搭 | S.Z.

不想写论文;不想写论文;不想写论文

不想复习考试;不想复习考试;不想复习考试

宁愿写文;宁愿撒土;宁愿填坑

宁愿二刷剩下的七八集到513再次哭成煞笔

如果我是个超级英雄,我是不是可以说“如果继续给我作业我就无法享受这个世界,我就懒得拯救它了”

可惜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开始写论文后发现自己语死早,毫无表达能力,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一个引言翻来覆去搞了半天还是没写完,更别说正文了

所以我这几个月写的文你们是怎么看下去的???

#不开心要四叔抱才能继续写论文#

评论
热度(10)

© Sherlock | Powered by LOFTER